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公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遊客,歡迎來到水上公園觀賞遊玩。

  走進水上公園,我們首先看到的是馬頸橋,修築工人把它修成馬頸的樣子,所以叫馬頸橋。我們走上馬頸橋,向右側望去,碧綠的水面上有一座蓮花亭,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橋的左側是兒童的樂園——水上遊船。

  順着馬頸橋走,我們來到一座水中小島,正因為這座小島建在水中,才得名水上公園。這裡就是我們主要遊玩的地方。這座小島異常美麗,既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又是鳥兒們生存的大家園。剛進小島,一群群小鳥和蝴蝶就來歡迎我們,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演唱會”,小鳥“唧唧”地歌唱,在為蝴蝶伴奏;蝴蝶隨着小鳥的伴奏,跳起了優雅的舞蹈。我們繼續往裡面走,便來到一片樹林,樹林中長着姿態不一的參天大樹,好像正在向我們招手呢!大樹底下有翠綠的草絲叢,草叢中夾雜着零碎的野花。我們走下台階,腳下變成了一座很長很長的木製小橋,在這兒欣賞小河的風景再好不過了。河水十分碧綠清澈,好像河底有一塊發光的玉石照着河水。河水倒映着周圍的景色,我們似乎來到了一個水下世界。

  水上公園的景色真是美麗壯觀,且說也說不盡,請你們繼續慢慢欣賞吧!

  江西省進賢縣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