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公園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到我天津我幺姑父,那裡去玩我非常開心。我覺得這是我的榮幸。

  我今天要去有名的“水上公園”去玩。我們非常幸運剛好是荷花節,剛到門口就聞見荷花的香味,這可真是飄香十里。我走進去看那些盛開的荷花像一個孩子笑臉非常好看。

  我們接着走到了西湖、東湖等。

  我來到動物園裡面有獅子、老虎、熊貓非常多。我們首先來到獅虎山。裡面有4隻老虎,5隻獅子,它們非常兇猛。老虎像一個國王,懶洋洋的睡在那裡。而獅子像是一個痴獃的病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過了一會而他又怒吼,像是想吃東西了。這時又有一隻老虎醒了。他像一個士兵似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看守着城門。

  接着我們來到了熊貓的住宅。他住在一個很寬敞的地方像一個小竹林。他的生活非常簡單:吃了睡,睡了吃。像一個小孩子。我們還看了長頸鹿、灰熊.

  這些動物有的兇猛無比,有的弱小溫柔。可有意思了,大家快來看啊!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