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帽》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改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裡的一個中午,驕陽似火的太陽掛在天空上,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似的。

  這時,在路上來了個漂亮的小姑娘。只見,她身穿連衣裙,臉蛋上洋溢着燦爛地笑容,還長着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頭上還套着一頂紅帽。由於,她非常喜歡這頂紅帽,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小紅帽獨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她在路上看見:小蜜蜂在採花蜜,小鳥在追逐玩耍……這時,小紅帽心想:要是摘一些五顏六色的花兒給外婆,外婆一定會喜歡的。於是,小紅帽看到一朵鮮花就摘一朵,直到森林的深處。忽然想到媽媽的吩咐:不要到森林裡去,不然一會兒就會迷路。於是就飛快地往外婆家走。

  到了外婆家,小紅帽把糕點和鮮花給了外婆,還問了問這幾天身體怎麼樣。過了一會兒,小紅帽看了看鬧鐘對外婆說:“外婆,我要回家了。”說著就走出了門。

  安徽阜陽臨泉縣《小紅帽》改寫四年級:任亮旭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