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上海科技館 

  “啊,真的去參觀科技館。”我興奮地說。“那當然了。”弟弟得意地回答我。“真是太好了!”我高興得喊出了聲,我在電視中早就看到科技館非常的奇妙,一放暑假,我就盼望着去那裡玩一下了。 

  進了科技館,我們首先去了“設計師搖籃”,在那裡我用電腦製作了一匹馬,全身為紅色,腿上是玉白色的,酷似《三國演義》中關羽的赤兔馬。接着,我們又去了“智慧之光”,“兒童科技園”,“機器人世界”,“宇航天地”等地方。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機器人世界”。那裡的人非常的多,有的在和機器人下棋,有的在看機器人跳舞,還有的在控制機器人玩。我在那裡看到有和機器人比賽打乒乓球這個項目,便急忙衝到那裡排隊,終於輪到我了,我激動地走到台前就和機器人PK了起來,經過一番激烈較量,儘管機器人發了比較刁鑽的20個球,我還是穩穩地接住了16個。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人與箭”廳,我擠到前面一看,哇,大約有40多人在排隊呢。我等了20分鐘,值班叔叔才給了我一試身手的機會。按規定每人只能射3支箭,第1箭我射歪了,第2箭射到6環,最後一箭,我瞄準紅心,一箭射出,射中了8環。弟弟在旁邊拍手叫好,奶奶“咔嚓”一聲為我留下了一個精彩的鏡頭。爺爺興緻勃勃也射了3箭,箭箭射中9環,比我還強,真是寶刀不老啊。弟弟也想射箭,可是,身高不到120厘米,不許射箭,只得作罷。最後我們又觀賞了“動物世界”,大開了眼界。 

  再見了,上海科技館!“愛科學、學科學”永留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