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上海科技館。剛走出地鐵二號線站台,就看到一個外型看上去是個巨大的玻璃圓球的建築物,神秘宏偉,引人遐想。原來,這就是我嚮往已久的上海科技館啊,我頓時喜出望外。 

隨着人流,我們走進科技館,看到裡面的牆都是玻璃做的,透過窗戶往下看,地面的廣場上還有一個大池子。裡邊的水清澈得可以見到底,只見幾條紅色的金魚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 

 我們順着展廳從地下一層到地上三層。看到視聽樂園、地殼探索、智慧之光、機器人樂園、信息時代、探索之光、生物萬象等等不同主題的展覽,真是引人入勝。我興奮地在“飛天水”旁大叫,在“魔屋”里打滾,跟“機器人”握手,看“克隆羊多利”……最吸引我的是模擬的森林。聽着淙淙的流水聲,呼吸着淡淡的樹香,望着翠綠的草叢,摸着嫩嫩的樹葉,我彷彿置身於真正的原始森林中。我們進入了“蝴蝶谷”。哇!頭頂上一些仿真的蝴蝶翩翩飛舞着,還閃爍着光,讓人目不暇接。進入谷內,看着各種各樣的蝴蝶標本,令人浮想聯翩:一個人,站在五彩斑斕的蝴蝶中間,盡情地舞蹈…… 

  走出科技館,但科技館的神奇還充滿我的腦海。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當科學家,去發明創造更神奇的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