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美術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說今天要製作一個“胡蘿蔔飛船”,讓我們帶好材料,還給我們分了組。

  今天美術課時,老師進來教室的第一句話就是:“同學們,開始吧!”

  我看了看胡蘿蔔,樣子像一個火箭。想:飛行員能坐火箭飛上天,我為什麼不做個火箭型飛船呢?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刻在胡蘿蔔尖旁用小刀挖了一個洞“就用它做船艙吧!”我自言自語。我有囑咐同桌:“幫我做一個國旗。”說完,我又把胡蘿蔔的身體上歪歪斜斜地寫了“中國號”幾個字,又用卡紙在上面裝扮了一下。

  過了兩分鐘,我也沒見同桌把國旗遞到我手裡。轉身便說:“快點!怎麼還沒做好?”同桌連忙對我說:“我用橡皮泥捏不方!”“用刀切不就行了!”我說。果然是個好辦法,不到一分鐘,國旗就做好了。我用竹籤穿進國旗里,又扎在胡蘿蔔上,“胡蘿蔔飛船”就做好了。

  我總覺得少點什麼。這時同桌對我說:“捏兩個小動物吧!”“對!捏兩個小動物!”我連忙捏了一隻小鴨子,同桌不喜歡鴨子,喜歡小兔,於是捏了一隻小兔。最後又把動物固定在“船艙”里。小鴨的嘴正對着小兔的耳朵,好像在說悄悄話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美術老師來檢查作品,當看到我們的作品時連聲誇讚我們,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

  這節美術課真令我難忘!

  山東臨沂蒙陰縣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