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美術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美術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美術課

  今天,美術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美術課,這節美術課的題目是實物拓印。

  這節美術課我共印了三幅畫,第一幅印的是金魚,用一片檸檬葉子印了金魚的身子,用爬山虎葉子印了金魚的尾巴,用黑彩筆畫了兩隻圓圓的大眼睛,這條金魚真漂亮;第二幅印的是一片樹林,這片樹林是用檸檬葉子印的,看到這片樹林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這片樹林里去玩耍;第三幅是一棵椰子樹,用柳樹葉子印了高高的樹榦,然後用爬山虎葉子做椰子樹的葉子,看到這棵椰子樹,就可以想象到南方海邊美麗的景色。

  美術課結束了,可我還沉浸在這美麗的環境中,如果再印上一座高山該多好啊!那可真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美術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