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美術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美術課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暢 悅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美術課。 

  鈴聲一響,我們把各自準備的材料拿了出來,充滿期待地等着老師布置任務。老師走上講台,面帶微笑地說:“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們平常吃的蔬菜水果,還能做什麼嗎?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這時,她變魔術似的,拿出了一大堆作品。要不是有聽課的老師在,同學們一定會發出驚訝的讚歎聲!原來,茄子能變成企鵝,苦瓜、櫻桃和黑豆組合起來是一隻兇惡的鱷魚了,還有用青椒黃豆製作的可愛的小狗。哇,這麼多形態各異的小動物,居然都是用各種水果組合成的。真神奇! 

  我們興奮極了。老師剛布置了任務,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做了起來。 

  我做什麼呢?我想一定要做一個特別的。想來想去,決定做一個卡通小人。說干就干。土豆就是他的臉了。圓圓鼓鼓的,象個胖娃娃。兩顆綠豆鑲嵌在臉上,變成了一雙圓溜溜的眼。我用小刀刻了鼻了和嘴,一個小娃娃出現了。對了還應該給他裝上漂亮的頭髮,還用兩顆大紅棗給他做了耳朵。大功告成了。一個捲曲着紫色頭髮的大耳朵小人盯着圓圓的眼,好象在問我:“小主人,你看我可愛嗎?” 

  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把自己滿意的作品擺在了桌子上,這堂課收穫可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