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趙嘉惠 

  星期一,我們班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蔬果造型。 

  下課了,同學們早已準備好自己的物品,等待、期盼着美術課的到來。有的在桌子上鋪上了漂亮的桌布;有的把水果蔬菜整齊地擺放在桌子前,有:蘋果、黃瓜、白菜……有的…… 

  “叮鈴鈴”……隨着優美、動聽的鈴聲‘上課了。大家都興奮不已,因為快樂即將到來。徐老師不緊不慢、眉開眼笑地走了進來,過了一會兒,卻一悲一喜地望着我們。張老師說:“今天做蔬果造型,我先給大家做個示範。”說完,全班頓時炸開了油鍋,於是,張老師隨手拿起幾根牙籤,然後撥開蠶豆,吧它們一粒一粒地搭上去,就做成了一個蠶豆小人兒。“哇”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個個都佩服得五體投地。好多同學都忍不住先做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我得意洋洋地拿起兩個蘋果,用一根牙籤插在蘋果中央,然後切了兩片黃瓜當頭,再在上面插了幾個蠶豆當煙囪,然後又拿黃瓜在上面精細雕刻,先刻一雙眼睛,然後用一個小番茄上面那美麗的葉子做鼻子,最後刻上一張嘴巴,一位“黃瓜先生“做好了,用牙籤把它固定在上面。我給自己的:傑作”取了個名字叫火車裡的“黃瓜先生”。我迫不及待地給我周圍的朋友看,她們的回答是相同的:“這是什麼?一點都不像。”於是我又在火車上刻一雙眼睛,這樣,火車看起來就栩栩如生。 

  做完了自己的,該去欣賞欣賞別人的了。王玉得水果娃娃……她們做得都非常精緻。徐老師開始評獎了,我們一個個都爭先恐後地拿給徐老師看,他看得眼花繚亂。結果楊郝俊、王佳、趙永樂得了最佳“創意獎”的稱號;我、王澤峰、程龍等得了最佳“製作獎”的稱號。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還忙得不亦樂乎,可是,只好和蔬果造型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啊!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啊!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