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鄉村的田野

任子昂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了鄉下的奶奶家,我從很遠就彷彿看見了金色的田野。

“到了,到了!”我喊道。我看望了奶奶之後就立刻奔向了田野,那些植物真是讓我陶醉,有一座橋是通往對面的,金色的田野一望無際,小河裡,魚兒、小蝦真是太頑皮了,有時躍出水面,就像突然變成了“美人魚”,有時潛入水底覓食,有時浮在水面上“撲通”,像在跟我打招呼一樣。

我跑回家拿上魚竿和網子,準備釣魚撈蝦,可是小魚兒怎麼也不上當。我怒了,捲起褲腿拿上小木叉下河叉魚,拿上網子從水裡打一轉,好多魚、蝦全入網了。正想回家向媽媽報喜,可是又被那金色迷住了。到了傍晚才回到家裡。

鄉下人家雖然過着質樸的生活,但那裡植物綠色,真是一個好的地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