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田野 

  我的家鄉是鄉村,那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那裡有清新的空氣;有清澈的水;美麗的田野 … … 

  春天,農民伯伯們忙着種蔬菜,種莊稼。天空中白雲朵朵,到處都有鳥的歡唱。山上開滿了五?六色的野花:紅彤彤的映山紅;?的蘭花;白的桂花 … … 爭奇鬥豔。樹枝抽出了新的枝條。清澈見底的河裡魚兒正歡快地游來游去。一片片綠油油的禾苗在春風的吹拂下向農民伯伯點頭微笑。一陣陣隨風而來的野花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夏天,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風一吹,稻田蕩漾着金色的波浪。 

  秋天,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始收割了,他們開着收割機,在田野里忙碌着。他們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雖然見不到青枝綠葉,但是,讓你能見到另外一幅美麗的景象——美麗的雪花漫天飛舞,一夜過後,一片白茫茫,大地披上了銀色的新裝,整個鄉村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放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 

  鄉村的田罷是一幅美麗的畫,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