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的手數不勝數,大手,小手,皮膚細膩的手,皮膚粗糙的手,溫暖的手,冰涼的手……可奶奶的那雙手,卻很特別——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暖暖的,白白的,疊在一起,活像一隻可愛的白鴿。

  仔細觀察奶奶的手,手上有兩塊又厚又硬的老繭,我想:一定是奶奶當老師的時候,操勞留下來的吧!奶奶的手上有很多皺紋,我覺得這是無情的歲月刻下的一道道痕迹吧!

  奶奶的手是靈巧的。每年一到秋天和冬天,奶奶就忙得不可開交!奶奶總是要買好多毛線,拿起毛線針“戰鬥”起來。每次我和弟弟去奶奶那裡,都會看到奶奶一下午都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為我和弟弟織毛褲。從小到大,我穿的毛褲幾乎都是奶奶親手給我織的。這些毛褲,使我和弟弟在那寒冬臘月里不再寒冷。有一次,奶奶的手一不小心,被針扎了,流了好多血!奶奶用紙把血擦乾,貼了一張創可貼,便又開始辛辛苦苦地為我和弟弟織起毛衣來。我問:“奶奶,你疼不疼呀?你都流了那麼多血!”奶奶笑着答道:“呵呵,沒什麼,我只要看到我的乖孫穿的暖暖和和的就一點都不疼了。”話音剛落,奶奶又接着織起毛褲來……

  奶奶的手是勤勞的,能做出美味的菜。我和弟弟如果要到奶奶那兒住,奶奶肯定會提前打一個電話,讓我和弟弟點菜。奶奶的一個愛好,就是在外面餐館吃到了好吃的東西時,奶奶會細細地品味,心裡盤算着這道菜是怎麼做的,回到家裡就自己做“實驗”。奶奶常常要給我做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我和弟弟每次吃到奶奶做的飯菜,都會忍不住狼吞虎咽,飽餐一頓,因為奶奶做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

  奶奶的這雙手,創造了多少美妙的事物啊!我愛這雙手,更愛我的奶奶!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四年級:小小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