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親子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親子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那天清晨,實驗小學的操場上歡聲笑語、熱鬧非常。原來我們一(B)班的小朋友在和爸爸媽媽一起開展一次別開生面的親子活動。 

  祝老師擔任這次活動的策劃和總指揮,整場活動在她的安排下有條不紊地進行。你看到我們整齊劃一的廣播體操表演了么?小朋友們專註、認真、投入地做每一個動作,好像有意想在爸爸媽媽面前露一手似的。 

  在草坪上,我們圍坐成一個大圓圈欣賞小朋友的才藝表演,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蹈、詼諧的小品、瀟洒的武術,還有悠揚的電子琴,分明在說:“我們是多才多藝的小明星”。 

  遊戲活動把我們帶入了活動的高潮,爸爸媽媽也一改往日的嚴肅和矜持,積極踴躍地和我們共同玩“西瓜搬家”、“雙人跳”……看他們那開心勁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時代,和我們一起沉浸在天真和童趣中。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陽光小夥伴”,小朋友兩兩把腿一起綁在一起,手挽手、肩並肩,在大人們“一二一”的號令下,團結一心、不怕困難、勇敢向前進。 

  不知不覺,親子活動結束了,可我們還沉浸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感到意猶未盡。下次親子活動什麼時候舉行呢?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親子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