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過了《神筆馬良》這一課,我就幻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偏遠山區上不起學的孩子畫許許多多的課本,讓他們走出大山,學更多的知識,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畫一個和藹的媽媽,畫一個慈祥的爸爸,讓他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溫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窮人畫許許多多的大樓和錢、衣服,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在我的家鄉黑龍江畫許許多多的竹子,讓大熊貓到黑龍江來,讓大熊貓換一個地方生活,讓我們這裡的人也能看看大熊貓。另外,我還要畫一個溫暖的太陽,等冬天冷的時候,放在動物園裡,大熊貓就不會冷了。

  如果我真能變成神筆馬良,如果我真的有這樣一支神筆,我一定會這麼做!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