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荊河公園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荊河公園一日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一家人去荊河公園玩,一進門,就看到樹木綠綠蔥蔥,特別是那柳樹,葉子長長的碧綠的,像翡翠一樣光滑,河水清澈見底,魚兒水草都看的一清二楚,水面還有遊人划船,美極了!接着,我又到樹旁玩,突然,我看見有些人在另一棵大樹下看什麼東西,我湊過去瞧瞧,噢,是幾隻剛剛出生的小雞,它們有的的顏色是黃色的、還有的是橘色的,有的是白色有些發黃,真好玩,不過這是誰的呢?我不知道,我又到動物園玩,聽說滕州有一隻狼咬死了一位老人和一位小女孩,被打死了,只剩下一隻母狼在公園裡,我就進去了,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這傢伙,它的毛是白色的,眼睛里發出了渴望的眼神,我不忍心,想:“狼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怎能把它放在籠子里呢?如果它們把你關在籠子里你不悶得慌呀!”今天,我一定要對傷害動物的人說;請你們不要在殺害動物了!

  小宮小學四年級:李文慧123

您正在瀏覽: 荊河公園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荊河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