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廣東省深圳市保安區 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四(5)班 塗涵聃

  在一個春節的月晚,我在熱鬧的氛圍中安靜的看着故事書,當我看完了“神筆馬良的故事”后,我腦子禁不住遐想起來,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就好了!

  談起“非典”也許大家還心有餘悸,談起“癌症”、“愛滋病”更是色變。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畫出神葯,讓那些不治之症像小感冒一樣吃點葯打個噴嚏就好了。不讓病魔為所欲為,一定要讓人類健康、愉快的享受生活。

  一天,看到電視上播導了因為人類的破壞世界上的沙漠越來越多了,我就想,不行,我一定要阻止這種現象的繼續惡化。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把神筆一揮就“飛”到了撒哈拉沙漠,啊!真是一望無際的金色的海洋!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把神筆一揮,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大大小小的水池、隨地可見的活潑可愛的小動物……轉眼間沙漠變成了綠洲!啊!太美了!我要像哈里波特一樣坐着神筆周遊列國,把地球媽媽的每一個角落都點綴得像伊甸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無色、無味、無毒、環保的汽油,把它貢獻給人類,這樣一來地球媽媽再也不會受到污染了。

  最近,不管是廣播還是電視、報紙都在報導美國人攻打伊拉克的新聞,伊拉克的大街小巷血流成河,到處都是血腥味,人類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我疑惑了,我對伊拉克的人們深感同情。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種機器人,這種機器人是有思維高智商的,它心地善良、又聰明,它有辦法阻止這場戰爭,它能讓人們和睦相處。

  啊!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這個世界詳和、安寧、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