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解放軍, 幫助四川人民重建家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食物和水, 讓災區的人民不再挨餓。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人民幣, 幫助四川人民渡過難關。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幫助殘疾人畫出身體各個部位, 讓這個世界不再有痛苦。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森林, 讓洪水和風暴向我們低頭。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要為鳥兒畫出一片片森林, 讓它們有休息之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魚兒畫出一條條清澈的小溪, 讓他們快快樂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海軍叔叔畫出一艘艘現代化軍艦, 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蚯蚓畫出一片黑黝黝的土地, 讓他們擁有自己的家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空軍叔叔畫出一架架現代化戰鷹, 讓祖國的空防更進一步。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祖國的大西北畫出一條條高速公路, 讓大西北的人民能到我們這兒旅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為鄰居家的盲人奶奶畫出一雙明亮的眼睛, 讓她的生活不再有黑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將做更多更多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