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故事 

  以前,小白兔的身子和眼睛都是棕色的,所有的人都看不起它們,但他們卻很團結,他們這個家族,相互之間沒有不認識的。但它們非常害怕人類,於是就隱居在深山裡。 

  一天,人們發現了它們,並帶領一群人把它們包圍在一起,捉住了它們。原來,前幾天,村裡來了一個怪物,怪物命令人們,每年都要獻上貢品,不然,就殺光整個村子里的人,今年,他們意外的發現了兔子,就決定讓他們做貢品,於是他們滿載而歸的回去了。 

  終於到了給怪物送貢品的日子了,兩名強壯的少年,抬着這些沉甸甸的兔子,飛快的給怪物送去。路上,一隻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一隻小兔問媽媽:“媽媽,我們要到哪裡去呀?”媽媽默不回答,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怪物的宮殿,那兩個年輕人把貢品放在門口,就一溜煙的逃走了。 

  這時怪物出來了,他長得真可怕,頭上長着蠍子的毒勾,它有三個臉,一個臉上有一隻眼睛,一個臉上有三隻眼睛,另一個臉上竟有十隻眼睛!他長着五隻手,滿身都是血絲,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只有剛出生的小兔不懂事,還在那裡高興地打鬧,這時,怪物用可怕的聲音嘟囔道:“肚子餓了,先吃哪個呢?先把小的吃了再說。”於是他伸出手剛想去捉小兔,兔媽媽突然擋在前面,說:“怪物你休想動我的孩子!”怪物說:“我不吃了它我吃什麼呢?”說完,他一揮手把兔媽媽打到牆上去了,兔媽媽又大聲叫道:“你要吃就先吃我!別動我的孩子!”這時,一隻健壯的兔子又說:“不,還是先吃我吧!你好好養傷。怪物有種就先吃我!”“對,有本事就先吃我!”其他的兔子爭先恐後的說。怪物吼道:“我誰都不吃,我就吃小的!” 

  怪物捉起小兔就走,小兔害怕了,大聲地叫媽媽,兔媽媽和其他的兔子衝上前去,撞怪物,怪物被撞倒了,便立刻站起來,厲聲吼道:“我要把你們全吃了!”“住手!”一個嚴厲的聲音傳了出來,啊!上帝來了,他鄭重的說“你這個怪物,在人間為非作歹,看我怎麼懲罰你!”說完怪物應聲倒下,上帝揮了揮手,兔子的身體變成了白色,眼睛變成了紅色的了,上帝又欣喜地說:“着白色代表你們有一顆聖潔的心,而紅色代表你們的團結。” 

  說完,上帝就消失了,正如它剛來時一般。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