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溜冰、繪畫、游泳……我最喜歡的是看科幻片。

  星期天,我看了一部自己非常喜歡而有趣的科幻片《超狗任務》。電影講述的是:一隻軍犬被抓走了,西蒙教授把它帶進實驗室,拿起針筒對它說:“別害怕,只會疼。”可是,軍犬很聰明,在圓形鍵盤上來回跑,屏幕上出現了許多圖案,無法讓實驗進行,最後“轟”的一聲,誰也沒發現一滴藥水已經進了軍犬的身體里,實驗成功了!可是軍犬成了流浪狗,但很快又被一個人抱回了家送給他的兒子,那個兒子發現軍犬的四個超能力:會飛,會說,會聽,還有豹子的速度。很快他們成了朋友。不久電視上播出一條新聞:市長被抓了,那個兒子帶着軍犬趕到現場,軍犬用它的超能力救了市長並且也救了這個國家。

  這就是《超狗任務》,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似乎我也走進這個科幻的世界和超狗一起戰鬥,一起幫助有困難的人!

  四年級:劉彬

您正在瀏覽: 科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