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科幻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幻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公園裡散步。突然,一個像盤子一樣發著許多光的東西從天而降,低盤的中間發著綠光,像一根柱子。我好半天才反應過來是UFO——“不明飛行物”。我趕緊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只見那個不明飛行物從中間出來一個梯子,一個張着大大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細又長的手臂,而且非常矮,只有1米左右的外星人從不明飛行物中走出來。它古怪地說:“躲在石頭後面的地球人,你出來吧。我的雷達手已經發現了你,我不會傷害你的。”我一點一點地從石頭後面走出來,趕緊跑。那外星人的手馬上伸長,把我給抓住了。我被嚇得把它的手拉開……最後我戰勝了害怕,慢慢地走過去。我給它飲料喝。它把飲料放在地上,接着,一道水飛入它的嘴裡。我驚呆了,它說它有吸東西的魔力,吸的是超能水。它還能把房子舉起來,在0.001秒內算完一道上億的乘法算式。 

  我請它帶我進入不明飛行物內,它便帶我進入不明飛行物裡面。裡面有許多機器,有一個把光轉化成動力的機器,還有能在一秒鐘飛回基地的超動力發電機,能在每秒鐘轉4億轉。飛船上的天線還能接受火星,木星,金星等發出的信號。 

  只見飛船發出聲音:“動力系統出現問題,是否修復?”外星人回答道:“是。”過了5秒鐘,飛船又說:“動力系統已修復。”我不禁驚訝:“你們科技真發達呀,在這沒短的時間就能修好動力系統!”它聽了,臉上露出得意的神色。這時,它說:“我要走了,我叫卡光,是火星人,再見。”一道百光一閃,飛船便沒了。我獃獃地站在那個地方…… 

  起床了……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一場夢,我想:“我以後要去火星,去找卡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幻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