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月球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月球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我看見一個人在砍一棵桂樹,那桂樹不但不倒,反而節節上升,我驚訝極了,那不是<<吳剛砍桂>>的故事嗎?我走上前去問:“你是誰?”那個人頭也不抬的回答:“我是吳剛。”我吃了一驚心裡想:“哇塞,還真的是耶!”吳剛又問:“你是不是來找廣寒宮的?”我靈機一動,連忙回答:“對,對。我就是來找廣寒宮的。”吳剛說:“你向前走會看到一隻玉兔,跟着它走就是了。” 

  我謝過吳剛向前走,看見一隻玉兔。玉兔把我帶到了一座精雕細刻的水晶宮前,我走進水晶宮,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子向我飄來,(那位女子是嫦娥)嫦娥把我帶到一個房間內,裡面擺滿了各種用水晶做的餐具,上面盛滿了山珍海味。我開開心心地大吃了一頓,嫦娥讓我和她在廣寒宮外嬉戲。我玩累了,嫦娥又帶我到房間里休息…… 

  第二天,我醒了,把這件事訴媽媽,媽媽說我胡言亂語,原來,這只是南柯一夢。不過,我相信:這個夢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月球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