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我拎着書包戴着鑰匙將信將疑地來到了學校。連着五節課上下來,連外星人的影子都沒有。我漸漸遺忘了小天使對我說的話。可我們剛剛吃飯的時候,一些排列有序的外星人大踏步地走進了校門。他們立刻包圍了教學樓。他們來到我們班了!抓走了許多同學。我趁他們不備之際竄出教室,想從小樓梯秘密逃跑。不好,那邊有重兵把守,我立刻轉移了方向,可一些機器人向我走來了!我實在沒有辦法,只得乖乖束手就擒。可他們卻沒看見我,竟從我身邊擦過。當我正納悶的時候,我發現那把鑰匙在閃着耀眼的光芒,便知道了原來是鑰匙救了我。心裡的那塊巨石總算落了下來。我躡手躡腳地下了樓。忽然,一股刺鼻的氣味直往我鼻子里竄,忍不住連着打了三個噴嚏。這三下子可害了我,被那些外星人發現了。他們拿出“激光槍”,“掃射儀”對準我開槍。可那些威力巨大的“子彈”卻打不中我。我低頭看了看,鑰匙又發出了晶亮耀眼的光芒。我緊緊握住鑰匙,整個學校都被照亮了,而那些為非作歹的外星人則都被打進了地獄。 

  丁零零……原來這都是一場夢。但我卻記住了一個道理:“鑰匙”是通往成功的一條捷徑!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