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那皎潔的月亮,那乳白色的月光像水一樣傾瀉下來,輕輕灑在我的臉上。哦!月亮姐姐提醒我該睡覺了。我放下課外書籍,躺在床上。望着那漆黑的天空,只有幾顆璀璨的星星。在迷迷糊糊中,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我突然醒來,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驚嘆不已。我的小房子竟然變成了糖果屋,我的床變成了巧克力,我的小枕頭則變成了水晶蝦餃。我開始打量起了我的小床,我咬了一口上去,又松又軟,又香又甜,我不禁咬了第二口上去。

  我走到窗前,打開了窗,又看到“一副別開生面的畫”。天上潔白的雲朵變成了甜甜的棉花糖,地上堅硬的石頭都變成了紅燒肉,“這世界真的太奇怪了!”瞧!路邊的小花小草也變成了奶油蛋糕,火紅的太陽變成了又圓又大的荷包蛋……

  “懶豬起床了!”咦?那一大攤是什麼東西?呵,原來是我流的口水呀!

  哦!這是一場,夢!

  上海浦東新區園西小學四年級:唐冰雪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