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克隆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星期六、星期天我的課外班和學校作業就非常多,我不能玩、不能睡覺、不能看電視,感覺好累好煩啊。

  我每天都在想,要是有人能幫我該多好啊!幫我上課、寫作業、記筆記、整理書包等等,那我該多輕鬆多愉快。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出現了10個“克隆人”,A號說:“你的夢想我們都知道了,現在你給我們分一下任務吧。”這下我可高興壞了。我說:“A號你現在把英語作業寫完。B號你現在把語文作業寫完。C號你現在把數學作業寫完。D號你現在整理一下英語書包……J號你現在打掃一下我的房間。你們現在開始完成我的任務吧。”我一把拿起我的作文書開始看了起來,一會兒又去看電視,一會兒又睡覺……我開心極了,我過得非常快樂。

  你也想擁有這樣的“克隆人”嗎?像我一樣無憂無慮的高興地度過每一天嗎?

   哈爾濱市清濱小學四年四班 張雨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