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年前,我國出版了一部叫《2012年世界末日》,這部電影十分受歡迎,許多人都看,含有些小孩整天大吃大喝,如果你問他為啥這樣做,他就回答:“2012年地球就爆炸了,飽死鬼總比餓死鬼強。”當時,我們都笑他,沒想到現在我也懷疑起來了,2012年世界末日上面就是地球多災多難,天天不是地震就是海嘯、颱風等一系列自然災害,現在是2011年,前幾天日本大地震、海嘯過後,現在泰國也發生了大地震,這還是2011,如果2012,那還不……現在想起來……還正害怕。

  大傢伙趁現在抓緊時間多吃多喝,有票子就花,預防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作文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