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我家的大廚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老爸上班,我和弟弟上學校,那大廚當然是我的媽媽了。

  我媽媽廚藝高超,三十六門廚藝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只要她開始燒菜,我就和弟弟跑來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口鍋,聞着香味,等着出鍋的那一刻。一出鍋,我們倆便狼吞虎咽地飽餐一頓。

  老媽有兩道招牌菜,一是糖醋排骨,二是清蒸鯉魚。只要誰先聞到這兩種香味,誰就會先撲上去,把這兩個菜解決。有一次,媽媽正在燒菜,第一道菜就是鼎鼎有名的糖醋排骨,我饞得“口水直下三千尺”,叫媽媽快點,再瞧瞧弟弟也樂得跳起舞來。菜燒好了,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頓時,我的魂魄就飛到了排骨里,等了半晌才會過神來,一會過神來,我就大吃起來,弟弟也沒放過。一陣風捲殘雲,排骨所剩無幾。最後排骨都進入我倆的肚裡。我感嘆道:“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以幾回嘗呀!”

  還有一次,老媽燒清蒸鯉魚,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便吃,沒等上桌就被我們OK了。

  媽媽你廚藝好高,我好崇拜你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