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巧手 標籤: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柳州市雀兒山路二小四﹙3﹚班: 覃喬松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但我的手,卻是一雙巧手。因此,我要用我的手去裝扮我們的世界,讓地球更加美好。

  我用我的巧手,植了一千萬億棵樹。因為,人們亂砍濫伐,把樹木砍去做一次性筷子。這樣,每天樹木不斷的減少氧氣。這樣持續下去,是更大的災難悄悄的降臨了,龍捲風,沙塵暴,颱風都會破壞我們的家園。樹木不僅能凈化空氣,保護水源,還可以抵擋颱風,沙塵暴,龍捲風呢!假如沒有樹木,人們的生活就沒有了新鮮的氧氣,就危險到人們的健康。只有良好的空氣,清澈的水源,才有我們湛藍的天空。我不由得想對砍樹的工人說∶“樹木是人類最好的夥伴,假如沒有它們,就沒有我們幸福生活,大樹能把排出的一氧化碳凈化成人體所需要的氧氣。大樹無私奉獻的工作着,卻沒有得到任何回報。只要多植樹,少用一次性筷子,不僅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對地球媽媽也奉獻了自己的力量!”

  另外,我還用我的巧手。把二氧化碳轉換成電光節能板,不管怎麼樣,都會十分環保,不會浪費地球資源。

  我用一雙巧手,為大家改變了的世界,為大家創造了一片藍天。就讓我們在這片藍天下快樂地歡笑着,成長着吧!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巧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