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手制花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制花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手制花瓶 標籤:花瓶作文 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一天,我看到家裡的一個大可樂瓶,我想:如果扔了就不環保了,所以,我要為這個可樂瓶打扮一翻。

  我準備了剪刀、可樂瓶、彩紙……工具就開工了。

  我先把可樂瓶切成兩半。可怎樣切呢?如果用剪刀剪肯定不行了。咦!爸爸的工具箱里不是有一把鋸嗎?用鋸來鋸不就方便多了嗎?於是我就拿來一把令我覺得“巨大無比”的鋸把可樂瓶鋸成兩半。但是我把可樂瓶鋸得凹凸不平,只好請來“剪刀弟弟”幫我“擺平”。只見“剪刀弟弟”在可樂瓶上“跑”了一會兒,可樂瓶的邊就變得平平的了。

  鋸完可樂瓶后,我就開始做瓶身了。我把可樂瓶的邊每隔2厘米剪一刀,然後用筆把可樂瓶的邊卷出去。一個瓶身就做好了。

  做好瓶身後,我想:就這樣不好看,我還要給可樂瓶裝飾一下!我拿來一些彩紙貼在瓶身上,然後畫上一些圖案,這樣一個美麗的花瓶就誕生了。

  一個沒用的可樂瓶,竟可以變成美麗的花瓶。在製作過程中,既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巧手制花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制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