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巧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巧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小巧手,它會做許許多多的事情,天上的繁星也不如它會做的事情多。這雙小巧手啊,為我的金色童年,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與光彩。 

  我的小巧手愛“翩翩起舞”。當它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揮動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時,台下迎接的是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一幅幅生動的畫面,描繪出我們美好的家園 、幸福的生活。最讓我自豪的是,我竟得了獎!我的小巧手啊,它歡快地不知疲倦地跳出一支又一支優美的舞蹈! 

  我的小巧手不僅喜歡栩栩如生的舞蹈,它還喜歡漂亮的針綉呢!一張張毫無生氣的白布,在小巧手的飛針走線下,靈巧的綉出一幅幅惟妙惟俏的圖案,栩栩如生,不分真假。我的小巧手啊,為我的童年增添了多種多樣的色彩! 

  我從心底里喜歡我的小巧手。它不怕困難,不怕失敗,不怕艱苦,勤奮努力,堅強奮鬥,用自己的力量描述着當今的幸福生活。明天,我的小巧手啊,會百倍 、千倍甚至萬倍地努力建設我們的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巧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