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小交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交警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上四年級時,學校就已經執行“小交警”活動。管理排隊的是一個男交警,特別胖,他們根本不管事,有時還帶頭起鬨。有一次,我在第一排第四個排着(一排四個人),只見那個胖交警在後面,看見一個人來就問:“天上有沒有牛?”那個人說:“沒有,當然沒有啦,天上……”胖交警打斷他的話:“沒有就說沒有,羅嗦幹嗎?”說著,放他走了。這時又來了一個女孩,胖交警也攔住她問:“天上有沒有牛?”“沒有。”女孩答道,“你問這個幹嗎?”胖交警沒有回答,只是說:“行,你走吧!”全校有名的“調皮鬼”來了,胖交警依舊攔住他問:“天上有沒有牛?”“調皮鬼”說:“有,我就見過,金牛……”“行啊!”胖交警打斷說,“你在這兒等着,什麼時候出來牛了,你什麼時候走。”還有一次,胖交警問我們(在排隊的人):“天上掉下來一個臉你們要不要?”有的說“要”,有的說“不要”,我覺得肯定有什麼陰謀,就說“無可奉告”。這時,胖交警慢理斯條地說:“說‘要’的人,臉皮厚說‘不要’的人,不要臉說‘無可奉告’的人,沒有主見!”我們一聽,直罵他,他卻提前“下班”??跑了!第二天,他手裡多了個包,可能是課程太多,書包里裝不下。誰知,這又是他的“詭計”!他在“檢查”時,故意將手中的包摔地上,被一位男同學撿了起來,“還”給胖交警,他立即說道:“Tankyouverymuchwyes!”我們都挺奇怪的,只用“Tankyou”就行了,頂多加個“verymuch”,什麼“wyes”?胖交警得意地笑了笑,說:“保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們還真猜不出來。胖交警又發話了:“三塊肉給你媽吃,大不了噎死!”幫胖交警撿包的那個人大叫“上當了”,追着胖交警打了起來。哎,現在我上五年級了,胖交警應該上初中一年級了,所以不在鯨園小學上學。現在的交警已經經過嚴格訓練,沒有像胖交警那樣笑嘻嘻地,全都陰沉着臉,彷彿誰得罪他們了。我太懷念胖交警逗樂的那段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交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