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湖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南湖公園與納悶古城牆相對,是我學校的鄰居呢!公園沿着南湖,呈帶狀分佈,非常美麗。

  放假了,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散步到了南湖公園。

  公園的進門處是一座古城門的遺址,上面布滿了爬牆虎,綠油油的葉子爬滿了整個拱形門,夏天呆在門下可涼爽了。拱門外面的小橋橫跨在南湖上,小橋由塊塊厚厚的木板鋪成,整體看上去很是古香古色,沿着台階一級級往下走,就是公園中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是延綿不斷的花草,一陣風吹過,花草的清香撲鼻而來,很舒服。

  站在路邊亭子的台階上眺望南湖,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五光十色,波光粼粼,湖面上飄着翠綠的浮萍。浮萍的寬大葉子隨着徐徐微風向前方慢悠悠地移動,懶洋洋的。湖底的小魚不停地吐出小水泡,風姑娘讓湖面泛起了陣陣漣漪。據說,南湖還是古代戰爭時的護城河呢!

  再往前走,前方一個地方反射來七彩的光芒,我跑上前,哦,原來是一組馬的雕塑啊!我是屬馬的,所以特別喜歡馬。看,第一匹馬似乎是久經沙場的老馬了,它在飲水的時候都一點不放鬆,黑溜溜的眼睛還警惕的看着四周,第二匹馬是匹年輕的馬,它長得很健碩,肌肉一塊塊的,都可以與汗血寶馬相比美了!第三匹馬是一匹乖乖馬,它安安靜靜地吃草,很是怡然自得。

  一路往前走,一大片垂柳出現在眼前,長長的柳條倒映在湖水裡,隨風擺動。幾位垂釣者安靜地坐在樹下,很是有“姜太公釣魚”的架勢哦!腳邊的小魚簍浸在水中,幾條上鉤的小魚遊動着!公園的坡地上種滿了草坪,柔軟的很。看,一個小寶寶在歡快的跑着,多幸福啊!

  南湖公園是座美麗的公園,也是我們城市綠色的“肺”,它為我們凈化了空氣,帶來了美景!

  鹿鳴小學四年級:蔣若宸

您正在瀏覽: 游南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