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運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運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日下午,陽光灑滿了大地,讓人感到非常得舒服。我們一起來到覓渡橋下面,開始游蘇州的大運河。 

  我們站在橋上,往下一看,河水一望無際,而且非常清澈,那綠瑩瑩的水,綠得可愛,彷彿是一塊翡翠,泛着柔和的光澤。那河宛如是一面鏡子,想要把藍天和白雲的倒影都留在自己的懷抱中。我不禁把雙手輕輕地伸入河中,感覺到十分暖和。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非常耀眼奪目!一艘艘小船從河上行駛着,激起了朵朵水花,猶如是無數朵開放了的美麗的白蓮。河水交錯流瀉,一陣春風吹過,河面上泛起了一層層的漣漪,美極了!走到河邊,那清純悅耳的河水聲,讓我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使我精神飽滿。突然有幾滴水花送入我懷抱中,便倏地鑽進了我的衣服中。那小水花真是調皮又可愛啊!河岸兩邊花草樹木茂盛,好似給河水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大衣,又好似是一位位穿着五彩的衣裳的仙女,正對着滿河的春水梳妝打扮呢!只見河水碧波蕩漾,水天一色,那是多麼壯觀的景色呀!在這橋上,還雕刻着那栩栩如生的動物,有的是兩條活潑天真的小龍在嬉戲;有的是兩隻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是兩個小女孩在講故事… …都像真的一樣,我想:這樣得精美,這樣得細緻,肯定是一位能工巧匠雕刻的。我欽佩極了! 

  看着眼前的景色,我真想變成一滴水珠,投入大海,用自己的身軀去滋潤着大運河的草草木木;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大運河的上空徘徊,用自己的歌喉歌頌這美麗的大運河;我真想變成一個太陽,用自己的光芒照耀着大運河;我真想變成一縷春風,在大運河的懷抱中,飄蕩,飄蕩… … 

  我愛你——大運河!

您正在瀏覽: 游運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