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運河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運河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運河園裡面,首先看到的是大門對面的兩堵石壁,左邊的石壁上有宋代浙東運河圖,右邊的石壁上有運河紀事序。石壁前面還有一個狀似動物的盤景。 

  往北走,我們來到“御詩照壁”前,上面寫着清朝康熙帝來紹祭禹乘舟過運河時寫下的一首詩——《山陰》。“御詩照壁”北面有許多古式房屋。 

  往南走,我們走過“運河紀事牌坊”,我驚奇地看到地上有一本翻開的大書,這是一本用大理石雕成的古書,上面還有古文呢!大書不遠處一直到運河口,有六塊巨大的石壁,每塊上面都雕刻着和運河有關的精美圖案。 

  西面是一大片花壇,花草樹木錯落有致。 

  媽媽告訴我:這是古代運河的遺址,古運河給人民帶來了交通方便和兩岸的豐收。

您正在瀏覽: 游運河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運河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