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第五天:第一次K歌  

  上午上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表現好,下午讓我們K歌。我們幾個“舍友”回寢室的時候就不想去,賴在床上不起來。老師發現了我們硬是要我們離開宿舍,說什麼可以不唱,但是要坐在那。離開宿舍直接到了普通的一個會場,但卻被老師裝扮成了一個“小酒會場”,旋轉的舞台,閃爍的燈光,我開始“回心轉意”了……開始唱第一首歌《小酒窩》,老師讓會唱的同學上台,我沒有上台。隨着歌的旋律,我還在尋找感覺,“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我也開始哼了: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下一首《梔子花開》,我也上去了。我一上去,就沒有下來了,一直在“猛K”。 

  第六天: 男生PK女生 

  上午,我們一直在“山寨”版的“草原”欣賞蒙古姑娘和小夥子的表演,載歌載舞,有小夥子唱的《青藏高原》、有小姑娘唱的《套馬 桿》,還有男女載歌載舞的《草原之聲》,大家瘋的不亦樂乎。 

  下午我們玩了遊戲,一共有三局,第一局是踢毽子,這是我們女生的強項,這局我們贏了,男生隊不服氣,在第二句乒乓球扳了回來,最後一局是跳繩,我們又贏了。一次簡單的PK,勝利屬於我們了,而男生們呢,則還沉浸在一片沮喪之中。有一個姐姐“發飆“喊了一句話: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都是花木蘭! 

  第七天:回家 

  最後一天,總是屬於離別。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和物品,我們不得不離開木蘭草原,踏上返回荊州的汽車,竟然我們感覺有點依依不捨,捨不得一起“瘋狂“的營員,捨不得關愛我們的老師,也捨不得這山寨版的“草原”。有聚終會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的心,已經飛向了闊別七天的的家,已經飛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 

  這次夏令營,我們培訓的是關於小記者採訪、寫作等方面的內容,學的不很多,但我們感受到了寫作的魅力。夏令營的生活儘管很累也很苦,但這幾天,也感覺很充實,也很快樂。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單獨生活,第一次整理床鋪,第一次認真收拾自己的東西……每天晚上,我都和爸爸媽媽通電話、發彩信,剩餘的更多的時間,我和室友便在寢室一起快樂的“瘋”,享受着夏令營這段時間帶給我們的鍛煉,鍛煉我們獨立相處、鍛煉我們獨立生活、鍛煉我們獨立思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