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總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總結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4)班 梁瀟雲

我是四(4)班的女生,我這次考試終於成功了。

考試之前,我一直缺乏自信。現在成績出來,我明白缺乏自信是不應該的。半期考試的時候,語文,我只考了88分,數學也只考了80分。我當時認為半期考試這麼難,期末考試也一定更難。

這個困難的擋路虎卻幫了我一個忙,成為了我的好朋友。擋路虎它一直想讓我陷入困境,它諷刺我:“哎呀,梁瀟雲,你半期考試這麼差,就更別提什麼期末考試了。還是向我投降,做我的奴隸吧。”我回答它:“擋路虎,你先別這麼說,假如我考得上90分,你就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我考不上90分,我便服從於你,做你的奴隸。”擋路虎滿有自信地說:“好啊,一言為定。”說完,我便回家複習了。我從吃過下午飯後,一直複習到晚上9點。

第二天一早,我提着口袋,輕快地走進了考場。

開始考試了,我一看題目並不難嘛。後來發了卷子,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語文考了89.5分,數學考了90分,還得了一個優秀學生獎呢。擋路虎果真兌現了自己的承諾,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上。

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期末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