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雪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雪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松的樣子可漂亮了。遠遠望去像綠色的寶塔,它像一把把遮陽的大傘,還像一個穿着綠色衣服了衛士,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和幾千名學生。我走到高大的雪松跟前,仔細觀察起來,雪松的根深深地扎進泥土裡,吸收泥土的水份和養料。雪松的樹榦有碗口那麼粗,我兩手可以抱住它,它的樹榦筆直筆直的,像一棵擎天柱一樣聳立在天地之間,向上生長。雪松的樹枝有粗有細,密密麻麻有長有短縱橫交錯。一層層的向四周伸展。雪松的葉子是碧綠色的,細細的,長長的像媽媽縫衣服的針,扎在臉上痒痒的,疼疼的。 

  夏天,雪松的枝葉更加茂密,它給我們遮住了火辣辣的陽光。下課了,我們在雪松下乘涼,追逐、嬉戲,快樂極了! 

  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雪松上像開了一朵朵白白的大花,我們在雪松下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好玩極了。 

我愛雪松,因為它不僅美化了我們的校園,而且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更愛它那不畏嚴寒,不畏風雪,堅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雪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