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雪 標籤:晨雪作文

清晨的天空灰濛濛的,彤雲密布。太陽好像害怕寒冷似的,躲在烏雲後面不肯出來。 

  看來要下雪了。 

  果然,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很快就從陰沉沉的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似鵝毛,如柳絮,時而匆匆地的疾馳而過,時而緩緩地隨風飄揚。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用純潔的白色為北京塗一層美麗的色彩,並且慢慢的在天地之間掛起了巨大無比的雪簾,使人心曠神怡。 

  漸漸的,北京變成了冰雕的街,玉砌的城。放眼望去,樹上綴滿了亮晶晶的雪球,讓光禿禿的枝幹上一夜之間綻開了滿樹銀花,令我明白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含義。街道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似乎給街道蓋上了一層柔軟的棉被;家家戶戶的屋頂也蓋上了白雪,似乎戴上了一頂暖和的白帽。微風拂過,薄薄的雪片、圓圓的雪沫便輕盈的翩翩起舞。天地一色,銀光耀眼,蒼蒼茫茫。我被這美景陶醉了,不禁讚歎:“下着雪的北京實在是太美了!” 

  雪后的美景更是有一番風味,孩子們露出天真的笑臉,堆雪人、壘雪堡、打雪仗,造雪城,開心的笑聲回蕩在浩瀚的雪海里,傳出很遠,很遠…… 

啊!大自然描繪出了一幅如此壯觀的畫卷——粉妝玉砌、銀裝素裹、靜謐祥和的北京,即讓我喜愛,又讓我驚訝。我愛你,大自然的傑作——雪;我愛你,可愛的北京城!

您正在瀏覽: 晨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