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白與玫瑰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與玫瑰紅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雪白和玫瑰紅是兩個聰明伶俐的女孩,雪白比較文靜,不太愛說話,她的臉是橢圓形的,眉毛細細的,嘴巴小小的,皮膚白裡透紅,鼻子高高的,一頭烏黑的秀髮。玫瑰紅比較優雅大方,活潑可愛,她的臉是瓜子臉,眉毛細長細長的,嘴巴紅的就像櫻桃,皮膚紅潤紅潤的,鼻子筆直,一頭金黃金黃的頭髮,非常漂亮!

  有一天,她們兩去採花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小老頭,他的鬍子被樹壓住了,小老頭就對她們說:“混蛋,看到了人家的鬍子被樹壓住了,還不趕快來幫忙!”雪白和玫瑰紅搬呀搬呀,可還是搬不動,於是,雪白立刻用自己口袋裡的剪刀把小老頭的鬍子剪了一半,小老頭又責怪道:“真是個蠢貨,怎麼把我的鬍子給剪下來了。”玫瑰紅說:“你怎麼能這樣說我們。”雪白說:“對這種忘恩負義的小老頭,我們別理他。

  第二天,雪白和玫瑰紅去釣魚,又見到了上次的那個小老頭,他正坐在海邊釣魚,可當她們的魚鉤落在水面時,小老頭說:“這裡是我的釣魚場,你們是不能從這裡釣走一條魚的。”玫瑰紅說:“為什麼呢,海邊誰都可以釣,憑什麼說只有你才可以釣。”就在這時小老頭就開始往下沉,她們看到有一條大魚正在扯着小老頭的鬍子,急忙拉住小老頭,可還是在下沉,雪白馬上拿出口袋裡的剪刀,向小老頭的鬍子剪去,鬍子剪得更短了,小老頭得救了,他還是埋怨道:“可惡,我的寶貝鬍子又被剪了,到底是誰幹的。”她們默不作聲,小老頭就向她們潑起水來。

  過了一會兒,玫瑰紅看見了一頭很漂亮的馬,她們往四周看去,附近都沒有人,馬的主人去哪兒了呢?雪白說:“我去那邊看看。”雪白剛說完,馬就跑了,玫瑰紅追啊追啊,它突然停在一個人的旁邊,玫瑰紅驚訝的大叫到:“天哪,你怎麼了?”玫瑰紅急忙到小溪接了點水,讓他給喝下去了。他說:“噢,你是誰啊?”玫瑰紅回答道:“我叫玫瑰紅。”玫瑰紅髮現他受傷了,立刻用自己頭上的綁帶幫他包紮傷口。雪白也追上來了,對他說:“要不你就來我們家休息一下再趕路吧?我母親會招待你的。”他說:“不行,我的時間很緊急,我一直在找我不知去向的哥哥,好了,玫瑰紅我不會忘記你的熱情幫助。”一會兒,她們又看到上次那個被救過的小老頭,他被老鷹給叼住了,雪白和玫瑰紅趕緊跑過去幫忙,可是她們也被老鷹一起叼得老高,快看不到地面了,她們就大聲呼叫,那個人聽到我們呼救的聲音,馬上騎着馬過來了,他用箭把老鷹給射了下來。雪白看見小老頭的前麵攤了一大片寶石,她以前救過一隻受傷的熊,那隻熊曾經說過:“它在尋找被妖怪偷走的寶石。”雪白馬上問道:“你見過一隻大眼睛的熊嗎?”小老頭說:“沒沒見過,我還有事,再見,再見。”她跑上去再追問了一次,小老頭並沒有回答,而是推那些大石頭下來,想砸死她們,玫瑰紅大叫一聲,剛才那個人迅速地把雪白和玫瑰紅抱到安全的地方,對她們說:“聽話別亂跑。”他立刻拿出劍,刺向小老頭,剛好刺到了小老頭的鬍子,這時,熊來了,它說:“這下可以解開我身上的魔咒了。”熊用手掌向小老頭拍去,小老頭立刻就變成了一隻蝙蝠,原來它就是蝙蝠精,熊馬上變成了一個英俊的大王子,那個人叫道:“哥哥,我終於找到你了!”大王子說:“親愛的弟弟,我們國家的寶石找到了,以後再也不會受侵略了。”大王子對雪白說:“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子,你是我心目中最珍愛的人,請你做我的王妃吧!”二王子也對玫瑰紅說:“請你答應我嫁給我吧!”就這樣,雪白和玫瑰紅成了這個國家的王妃,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四年級:簡韻佳

您正在瀏覽: 雪白與玫瑰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與玫瑰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