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考結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結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天的自選模塊,沒開考前自己心裡已經有些得意了。坐在位置上掃描着周圍的人,閱讀他們的表情,自信得轉着筆,偶爾還會不自主得輕笑下。然而上帝就喜歡懲戒我這樣愛得意的人。物理的氣體狀態方程讓我很不確定,生物部分也有幾處沒有把握,這時我竟然開始想着不知道T寫得怎麼樣,現在是什麼心情。最終還是因為自己的大意,沒落得一個好結果,穩定在50分以上的一門最終只有46分。

  在交卷鈴聲響起的那一刻,耳邊傳來的都是長嘆聲,終於結束了。是呀,一切都結束了。走出考場,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接下來我該幹嘛?往哪裡走?回到寢室,室友都開始在整理自己的東西。沒用的都扔掉了,那些一沓一沓的試卷都扔在了走廊的垃圾桶里,後來垃圾桶被試卷包圍了。後來每個人的家長都來了,幫他們拎着大包小件陸陸續續地消失在樓道口。因為家人來的比較晚,我離開的時候,寢室樓基本已經沒什麼人了。

您正在瀏覽: 高考結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