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蘋果、梨子、草莓等水果,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橘子。說曹操曹操到,剛提到橘子,奶奶就在叫我去吃橘子呢!

  只見奶奶端着一大盤橘子過來,橘子皮有的是綠中帶黃,有的是綠的一塊黃的一塊,有的顏色在慢慢地變化。橘子除了有這麼一件變化着的外衣,它還有一個圓溜溜的身體,光滑的皮膚,把它放在身上涼快極了。

  奶奶掰開橘子皮就有一股淡淡的橘子香味彌散開來,當再掰第二個的時候,房間已經被那股清香濃濃地包圍了。我早已垂涎三尺,還沒弄清果肉長得是啥樣就已經把橘片塞進嘴裡了,橘子的味道比棒棒糖好吃多了。奶奶笑我就是一個小“八戒”,當我這個小“八戒”狼吞虎咽地吃完第二個的時候才仔細觀察果肉長的啥樣:原來它們每一片橘片就像一片片黃澄澄的月牙,緊緊地圍在一起,組成了一個黃色的小太陽,外面還被一層白白的紗帳包裹着,神氣極了!

  還有一個橘子似乎想蹦到我的手中,讓我來品嘗它的滋味,結果卻“咕嚕咕嚕”地滾到地上了,我大叫,“完了!”老以為它會摔個稀巴爛,沒想到它竟然還完好無損呢,真厲害!

  聽奶奶說橘子渾身都是寶:橘子皮可以可當藥材,還可以當作料,更可以泡茶喝。經過今天對橘子的觀察我更加喜歡橘子了!

  四年級:何紅英

您正在瀏覽: 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