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嘗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嘗柚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嘗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初嘗柚子

  星期天,老爸帶回了一個“?溪密柚”。它宛如一個放大十倍的梨,黃澄澄的。老爸先用小刀在柚子上劃了幾道“溝”,然後便開始給它“扒皮”了。但沒想到這傢伙如此“皮厚”,皮摸上去好似海棉一樣,弄了半天才扒到它的一半皮。這時,一股泌人心脾的清香立刻瀰漫開來。我迫不及待地掰出一片像桔瓣一樣的柚子(因為柚子里分成了好多份),剝掉那層好似外衣一般的、透明而泛白的皮,裡面的果肉是一粒粒連在一起的,每一粒就像一滴金色的雨滴。削下一塊放入嘴中細細地品嘗,味道真是好極了,甜味中帶着一絲苦味,好像含有苦盡甘來的含義。老爸老媽聽我這一說柚子如此好吃,也加入了我的行列——  一起吃柚子。經過一陣狼吞虎咽,已經幹掉了半個。老媽說,這是她有始以來吃過的最好吃的柚子。

  這個柚子被幹掉之後,我查了查資料,才知道:這“?溪密柚”還是“名柚”呢!清朝時,種植這種柚子的人們都要挑選最好的柚子獻給清皇帝。

  柚子不僅讓我嘗到了美味,還讓我學到了知識。

  南京拉薩路小學四(1)班:周一軒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初嘗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嘗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