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柚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柚子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中國著名的四季柚故鄉——馬站。

  家鄉的柚子樹四季變化着不同的面貌。春天,滿林的柚花開在暖暖的春光下,我們穿着薄薄的毛衣,在林中賞花、嬉戲。爸爸愛看那些正開得鮮艷的花;媽媽喜歡尋找樣子奇特的花種;奶奶是植物養殖“小專家”,愛去尋找她懂得的花朵;爺爺只喜歡在樹下散步,看着一朵朵鮮花怒放,滿心歡喜;我坐在樹下,看着他們滿園子散步、賞花,心中充滿着一種對花的期待,也常跟着奶奶,聽她講解花的知識。

  夏天,濃密的綠葉遮住了所有的陽光,果農們搬了張小桌子,在樹下喝茶、聊天。我們在樹下玩遊戲,綠葉遮住了正在發火的太陽,讓我們不用害怕烈日下被烤焦。夏日的柚子樹,已冒出了和海棠差不多大的青柚子,不知酸甜的小朋友走上前去,摘下一個啃了一口,“哇,媽媽!”她把柚子吐了出來,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

  秋天,已經成熟的腦袋大的柚子從樹葉中伸出頭來,果農們把它們摘下來,裝進卡車。我們當然對一個個可愛的柚子垂涎三尺,恨不得馬上搶過來大吃一頓。柚子樹上的葉子已經開始掉落了。

  冬天,終於來了。瑟瑟的寒風吹着一棵棵柚子樹,果農們給它們做好了支架,它們,不怕!新的一批柚子要“生”了,它們,不能怕!它們有着石頭一般堅韌的樹根和可愛的柚子娃娃,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它們,柚子樹,不會怕!

浙江省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4班

  黃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柚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柚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