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栗子飄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栗子飄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黃葉飄飛的季節,大街小巷的賣水果的車上又多了一種棗紅的、肥碩的栗子。我的家鄉雖然不產栗子,卻一樣也能栗子飄香。每年此時,我都能美美地吃上幾頓新鮮的栗子。

  買栗子最好去早市,不僅便宜,而且感覺特別好,你想,於數十種蔬果之中,尋找那棗紅色、半圓的、肥碩的身影,該是多麼的欣喜!

  煮栗子是最簡單、最有趣的事。把栗子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放足水,再放一點點的酒,十幾分鐘之後,一種淡淡的、夾雜着酒氣的栗子香味,絲絲縷縷傳入我的鼻孔,期待的心情不期而至。

  半小時左右栗子就熟了,我迫不及待地從鍋中夾出一個,扔在桌子上,沒等到它涼透,我就輕輕剝開它棗紅色的外衣,裡面還有一層褐色的內膜,呵呵,像是穿了一套內衣呢!剝開內膜,就見到了淡黃色的果實,,把它放在嘴裡輕輕一咬,絲絲的甜,淡淡的香,沁人心脾。

  我愛秋天,我愛這栗子飄香的季節!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栗子飄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栗子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