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板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外婆家的第一天,外婆給我們打了幾個板栗,讓我們嘗嘗。

  板栗外殼圓圓的,綠綠的,還有刺,就像一隻小刺蝟。這讓我們沒法下手,我們拿剪刀剪開,可我們不會剪,板栗老滾來滾去,媽媽說:“要用腳踩,板栗才不滾。”我們按着媽媽的話去做,不過我的力氣太小了,只剪開一點,就讓老媽剪了。我們終於把板栗全部弄開外殼,看到裡面的板栗,我們剝開內殼,迫不及待地準備吃,結果裡面還有層皮,當剝開后,裡面的板栗小小的、黃黃的,味道甜甜的、嫩嫩的、香香的,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吃,外婆見我們愛吃又打了很多個板栗給我們吃,媽媽也去幫忙剪開板栗,我也去幫忙,可是忙沒幫上,腳卻先紮上刺了,害的媽媽半天才弄出來,我真是幫倒忙。走的時候,外婆不聽媽媽的話把一些板栗炒熟了,給我們帶走,並把所有的板栗給我們帶走。

  下午,到了家,我吃了許多板栗,真好吃,好吃的原因是因為外婆家是板栗之鄉金寨,漫山遍野都能看見板栗樹,希望下個暑假我還能去。

  四年級:sy082c2

您正在瀏覽: 板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