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孩子們喜愛的季節,帶給我們的是快樂和迷人。

  碧綠的小樹不知道什麼時候慢慢消失了,等待着明年的重生。動物們都躲進了自己的小窩,好像在告訴人們冬天來了。冬天的天氣格外寒冷,雪紛紛揚揚地下着,雪白透明的霧凇是冬天最為美麗的景色之一。那麼還有一個最為美麗的景色是什麼呢?那就是臘梅。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大拇指大小的臘梅雖然小,但還是那麼堅強。其中最為堅強的還是雪松,它的松針還是那麼的蔥蘢,碧綠,它們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整齊地站在路旁巡視呢!

  不遠處的雪地里,孩子們正在玩打雪仗,他們先躲在兩塊大石頭後面做雪球,等做好雪球后,他們就左一扔,右一扔,玩得可開心啦!

  飽含豐收喜悅的秋天是可愛的,但充滿活力和生機的冬天更加美麗!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