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着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池魚歸淵,炊煙喚子,客旅兼程。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於/是投林的倦鳥,也便如詩人焚燒的詩稿,載着夕陽的殷殷血焰歸去了……

  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彷彿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着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着綠幽幽的!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