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夏天的熱情奔放、秋天的果實累累,但冬天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冬天到了,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美麗極了!原本寂寞乾枯的樹枝也積上了一層晶瑩潔白的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停在院子里的麵包車似乎被塗上了一層香甜的奶油。灰灰的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好像遠方寄來的一封封信件,又像仙女在撒着銀白色的花瓣雨,像一片片鵝毛,又像一團團棉絮,輕輕地飄落下來……

  我和爸爸、媽媽、妹妹一起來到雪地上打雪仗,我和爸爸一組,妹妹和媽媽一組。打雪仗開始了,我和爸爸迅速抓起一團雪朝妹妹和媽媽射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和媽媽四處逃散,我和爸爸開懷大笑!沒想到媽媽乘我不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射了一個小雪球,正好射進了我嘴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還沒來得及吐出來,冰涼的雪球就在我嘴裡開始融化了,我的舌頭一下失去了知覺,一股淡淡的清涼直衝進鼻子里去,我不禁打了兩個寒顫。冬天真冷啊!

  我愛純潔的冬天!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藝校四年級:何思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