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

  昨夜,冰城突降了一場大雪,雪花溫天飛舞,好像在給我們展示它們的舞姿。

  向遠處望,雪花密密麻麻地在天空中飛舞,好像上天送給我們的一張張賀卡。再在近處看看,小雪花都美麗極了。在下雪之前,人們還在大街上散步,可是不一會兒,起風了,開始下雪了,雪越下越大,猶如一個個小生靈。

  小雪花為我們繪製了一幅美麗的畫,而且沒有顏色,但是也非常好看,白色一片,可愛極了。小舞蹈家是誰?不也是雪花嗎?我們的冰城更有特色了,大樓穿上了雪花為自己做的衣服,開始過冬,汽車也戴上了帽子,大家都開始過冬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場雪,雪花的舞蹈還沒有結束,在後面的日子裡,大家也可以去觀雪!我邀請南方的小朋友來玩喲!

  四年級:張興愷

您正在瀏覽: 觀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