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

起初,雪下得不是很密。雪花零零星星地飄着,如同一隻路過的天鵝不經意間抖落了身上的羽毛,飄飄悠悠地往下墜。我站在窗前饒有興緻地看着,我發現這些飄雪有些是六角形的,也有像柱形的,圓形和扇狀的。她們飄呀飄,落到地上便不見了蹤影。 

  漸漸地,雪下得緊了起來。雪片愈來愈大,如同一團團被撕碎的帶露的新棉,斜着豎著直往下砸。狂風像一群發瘋的猛獸一樣夾裹着雪團呼嘯着漫卷過大地,天地間像有着一張風雪織就的大網,籠罩着人間萬物。不一會兒,地上、屋頂上、樹冠上到處都被染白了。 

  我在房裡再也呆不住了,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那些雪白的“羽毛”紛紛落在我紅色的棉襖上,又輕輕滑落。啊,它們是多麼地醒目!我在雪中散步,頭頂飄着雪,眼裡滿是雪,遙望天地渾然一片,近視雪花翩翩飛揚,聽着腳踩積雪“吱吱”作響的聲音,感覺眼前的一切是多麼迷人,此時的我忘乎所然,將自己融入無際的雪野,一種無法形容的美和爽便會在心頭涌動,不由得想起了那首”古老”的歌:我愛你塞北的雪,飄飄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樣的輕盈,你的心地是那樣的純潔,你是春雨的親姐妹,你是春天派出的使節。 你用白玉般的身軀,裝扮銀光閃閃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進了土地, 滋潤着返青的麥苗迎春的花葉。

  (指導老師:朱雪琴)

您正在瀏覽: 觀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