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蘋果、紅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紅蘋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增長,青蘋果會呈現出它應有的紅色。  

  現實總歸現實,老了青春期,老了歲月,不老的是蘋果中的味道。  

  其實,人人都知道,青蘋果是酸的,紅蘋果是甜的:  

  青蘋果是酸的,只有無奈於生活的人才會品嘗到。因為他們太急性,他們會認為大自然所創造出的新生物才是佳品。但同時,它也不知道,生活就是靠耐心的體驗,急於求成是得不到佳品的。當然,青青的蘋果都被這般人給吃了,哪裡他們不覺得蘋果是酸的,生活對於他們已經是無滋無味的?由此而頹落,失去了創新精神,不勇於開拓。  

  紅蘋果是甜的,只有仔細品味生活的人才會下這個結論。初春,青青的蘋果他們嘗過,對此,他們並沒有被這酸溜溜的味道而嚇掉牙,因為他們在等待。他們知道,經過了風雨的吹洗,在大量的光合作用的條件下,青蘋果會變的,它會變的更堅強、更飽滿。在鮮明的對比下,人們知道了生活原本這般神奇、深廣,富有韻味。  

  青蘋果與紅蘋果的對比,不就是我們自身的寫照嗎?小時侯,總認為父母是最強大的人。下雨時,父母是雨傘;打雷時,父母是屋子;晴天時,父母是帽子。有了父母我們什麼都不怕。  

  可現在,自從步入初中以後,我們都有了新的認識——路要靠自己走。我們知道“青春少年樣樣紅”這些神話,現在已是大雁掠過天空了,根本不留痕迹了。只有樹理想,確目標,去奮鬥,才會事業有成。  

  回過頭來想想自己,是吃過青蘋果還是和蘋果呢?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紅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紅蘋果 暫無評論